很酷又很妙的標題!



談戀愛是年輕人必經的路程
也是增加知識的一門道路



現今的社會裡
不知道有多少家庭反對自己的兒女交往
但也有某部份舉雙手贊成




``





嘆嘆嘆!!!!
我和親愛的交往
已被我媽咪發現
我以為
她會破口大罵
我以為
她會把我逐出家門
我以為
她會強力反對


沒想到
她不但沒破口大罵
也沒有把我逐出家門
更沒有強力

而是叫我自己要好好保護自己
就這樣而已 ...

他也知道
我這幾天早出晚歸
都是跟親愛的出去
她也沒有罵我
只是那句老話
好好保護自己

呵*
你真!!!!


只是他有些許的觀念
實在是讓我很無言
她說「都已經到親了,我看下次就到床上去了
我內心整個快笑翻了
我說「吼,不要一直唸剌
她的口頭禪『潔身自愛』

呵!!!!
個人不是很喜歡性關係 ˊ3ˋ"
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