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傷過也會留疤



依照以往你都會打給我
都在半夜
因為半夜才是屬於我們的時間




2/28 的半夜 (( 即將邁入 2/29
今天火氣特別大
可能真的很累又想睡吧
你問我「你想睡嗎」
我說「沒有阿」
你問我「想睡就說阿」
我說「沒有剌」
總之口氣很差
還說「你很吵欸」

當下不以為然
事後才發現不對勁了
我狠狠傷了你

原本真的還蠻想睡的
頓時都被驚醒了
我知道你絕對還會再打給我
果真 真的打了


你開口第一句就是「對不起」
你真的沒有錯
你半夜打給我讓我不能睡覺
我從來沒有抱怨過
我很樂義所以你不要責怪自己
我口氣差本來就是我的錯
傷害你也是我的錯


事後還是聊的很開心




自從你去台中
我們就常不愉快
或許在電話裡猜不到對方的表情
我想恢復以往那種快樂
快回來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