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不想要有個很棒很難忘的生日會



以為我會有個很棒的生日會
雖然我的生日還沒到
但我的夢早已被毀滅



我要的不是一個很盛大的生日會
就算沒有難忘
但至少我想要過程來讓我感動
一個誠心一個真心
比在多的大禮都來的珍貴





如果你把一個人當作寶
你會不故一切為他付出
就算會付出那麼一點點的代價
也不會抱怨





當初鈺庭的生日會
雖然沒有辦的很成功
但至少我們敢說
我們很精心ˋ很用心
上課也在想下課也在想放學也在想
我也要你用相同來回報我
回報並不是要辦一模一樣的生日會
我要的是那顆心




我說了
那就干脆不要辦
很麻煩ˋ不方便 .. 等
為了一個朋友犧牲電話錢那又怎麼樣
可以長話短說吧
為了一個朋友犧牲一點時間那又怎麼樣
當然 說的都只是氣話吧 ..



就算這樣
我一樣會期待你們幫我辦的生日會
就算當天真的什麼也沒有
那我也會把12點當作我的陪伴 ... 



跟魚丸聊完之後我只有一句話說

I believe  w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