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要隱瞞我?



明知故犯 是這樣的吧 ....
或許我也一樣 對朋友? 阿知`



我討厭你隱瞞我欺騙我
你知道的
我的個性



果然 被我
為什麼 你要隱瞞我
違法的事 你曾經答應過我吧?
你想再被抓進警察局
真是夠了
為了你老婆好好想一下吧




你又惹事
上次是主任這次是教官
讓我受不了罵一句幹你娘
夠了真的夠了
我不想當個只會替你收拾所剩得菜渣
或許這句話很難聽
但我想不到更好形容方法
或許我是你女朋友
更有那個責任把你推入正途
帶你踏上那你我所鋪的路

正途很好走
你曾經也有這樣過



我在幫你
你能不能配合我?
不要哪天我跟你說
夠了! 我不想管你了





相信我很愛你
所以我才會生氣ˋ難過ˋ在乎ˋ開心 ... 所有所有
你會不會明白 我不知道

我想要快樂過生活
不是戰戰兢兢的面對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