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死人熱死人



坐計程車去了學校集合
我真的不知道我在雖什麼的  -   -
錢包竟然忘在家裡
只好拜託媽咪送來了







集合的時候
主任校長有夠吵
太陽那麼大還在那裡機機叫
實在是不讓我們暈倒不甘願



上車後
我又大又重的行李箱
真是去他的OOXX
氣死我






睡睡睡拍拍拍
這是在車上的活動
還有看那該死的影片






爬了很長長的的路
真是他媽的累死我
熱到真的快發顛






南海什麼東西的那個餐廳
難吃到爆炸爆炸
之後要回住宿的地方
小墾丁 !!! 灣奈In墾丁 XDDD







小木屋真有FU
悲傷的是 他不知道砍了多少樹
這裡的規格亂七八糟
房間在哪我都混亂= =

之後小邱和菁菁來我們房間睡
因為他們受不了 XXOO 摁





我和菁菁一起洗澡
果然我脫光比較瘦
啟智阿我


有個骯髒女人
兩天沒洗澡還不洗




安然睡覺
該死魚丸說夢話就算了
還大字型睡覺
害我都不能大字
真是有夠你它乃奶的 OOXX





進入夢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