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配的起畜牲兩個字



像他說的
分手後一個禮拜絕對還是會想著分手對象
碼的
在勞工公園超想見你的
望著我們分手的地方
我真的我真的很捨不得
不過我不得不這麼做
誰叫 你也已經不在聽我的話了


你的眼淚
應該只是想博取我的同情
我也不知道你是不是真的哭
只是聽他們說說的
我們走了以後
你就出現
因為你很愛很愛逃避事情
什麼事解釋解決就了好
為什麼要這樣勒




你還是不懂我真正需要的是什麼
你的欺騙已經造成別人的不信任
當我聽到別人說 你都喇叭族的
聽到他們說你的不是
我都只能點點頭
幫你反駁
他們也都只會說我還不夠了解你之類的

只要你改
我相信很多人在你出事的時候
都會挺身而出幫助你



一個很愛你的女人你不珍惜
一堆很信任你的朋友你也不珍惜
淪落到現在這種下場
只能怪你自己
要改還來得及
看你肯不肯
你需要我幫你改 我都願意
沒人說分手後不能當朋友
只是你說的話我都會打折扣
反正我沒有真正的很恨你
有時候會不削你罷了


相信我 你可以的
自己好自為之吧
不要等到需要別人的時候
沒人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