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不開的盲點



看著別人幸福的模樣
其實我也一直在恨自己
反正 我已經不知道怎麼說我自己了



我不知道我在諉裝什麼
明明不快樂
為什麼要假的像真的
其實一直在壓抑自己的心


真正的幸福
是什麼時刻




人生成了一個盲點
功課好有什麼用
我不知道我拼了命讀書ˋ捲冷燙ˋ髮型ˋ彩妝 .. 等
我拼了命為了什麼
自己的未來嗎?


我怎麼都不覺得
我吸收了什麼
只知道 這些都只是表面功夫
催眠自己 我很忙
不願想的事情
還是一直排回在腦海裡
我該說些什麼
我無助ˋ無能ˋ無力了
此刻
只需要可以讓我依靠陪伴我的人

難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