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遲到




這天,只差短短幾分鐘
還是依舊被登記遲到


不知道我是不是帶賽
每次遲到
巧克力學長也會遲到
哈!!!!

他也跟我抱怨
我真帶賽  -    -


對! 五月的第一天 我們遲到






終於放學了
鮪魚和翔翔也在校門口

最不想要看到的畫面依舊被我碰上
吃檳榔ˋ抽菸
為什麼?
自己的身體
真的不重要了嗎?
應該是我害的吧
是嗎 ...
真正的他





`

今天和小邱約好
要一起去決將看生日會的東西
東西終於有著落了




等公車的時候
又遇到了他們
我只知道
我很無奈了
或許不用說
我也可以知道那個答案
總之
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