渺茫



我只知道很
我覺得自己帶給別人太多太多困擾
曾經想過自己自殺的畫面
跳樓似乎很刺激

我真的已經不知道當人要什麼
為快樂而活
怎麼
快樂這麼的

年紀越大事情越多
越來越老身體越來越


不碰
煩了
連續抽了快一個月
快成為了習慣
不想要在摧殘自己



既然別人不懂得珍惜我
那我自己珍惜我自己吧




戀愛這回事
少在那給我狗屁
當下的我只覺得
幹你娘襙你媽
沒興趣這回事






`



你到底在想什麼
你到底想做什麼
你到底想要我怎麼做
煩了真的很煩了
沉默不語就能解決事情
憋在心理就能改變事實



我已經不想再追問些什麼了
有沒有劈腿隨便了
反正你說我怎麼想就怎麼想
我不會怎麼想
隨便





`




我知道我讓你們擔心
你們很不爽
我知道你們看到這樣的我
你們很難過

對不起
雖然我好幾次都這樣
都這樣的道歉
或許 !?

這次最後一次了
膩了
快樂的點
想為了朋友吧

我不知道了



`




結束吧 所有的一切
我已經不知道你在想什麼了
反正 我似乎不了解你了
反正 你也不會再聽從我的了
她的話 可能都可以成為你的聖旨
從這次我發現
時間長的朋友不如時間短的
我真的很無奈了




所有的錯都在於我吧
誰叫我天生犯賤
襙你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