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一步



打完日記ˋ回想過去ˋ看看自己
突然 難過ˋ憤怒
很不經意大力的推了放鍵盤的抽屜
點了一根菸
是的
我真的煩透了
我真的糟透了





抽完煙
看見老公再看我的日記
呵 ! 他比我想像中還關心我呢
看了電視
越轉越憤怒
正準備點下 下一根菸
老公說話了


「怎麼了,什麼事情讓你菸一根接著一根,說阿」
「朋友的事」
「什麼事」
「如果我知道該怎麼說,現在我就不會這麼的煩」


剛要拿起打火機點下菸
他說


「你在抽阿,再陽台抽了一隻,現在在客廳又要抽

如果抽菸可以讓你更快樂,那你就抽吧,我不會阻止你

但…當你點下它,後果自行負責」


「什麼事情,都有他的前因後果,找出原因冷靜思考,而不是把自己身體搞差」


他的這一番話
給了我很大的啟發

傳了簡訊給 C3 的兩個成員

有前因就會造成後面的果
我或許知道下一步
該怎麼去做


我知道
你們並沒有希望我怎麼做
但我只單單希望我們可以更好罷了

哀..

C3 ˋ 老公 給我的話 給我很大的啟發
你們都長大了


尤其是老公
原本都是衝動派的
自從更深入接觸神明
變成了冷靜派
害我一時無法接受
是種不習慣吧


C3 你們兩個也都長大好多


剩下我
呵 .. 可笑也可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