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恐怖電影症候群 ?




昨晚 .. 凌晨兩點多 ( 應該是算今天了 )
做了類似活人生吃的夢
我的家人
我都快哭了
最親的姐姐
就要活生生在我眼前消失

如果這個夢是真的
我看我都不想活了




驚醒後看看四周
想著老姊沒回來
雖然這已經是家常便飯
可是每當睡覺前
看看那空蕩蕩的床
就會突然很想念老姐
她在家
會陪我聊心事
偶而還會看見她在房間抽菸
或者講電話講的很大聲
足以把我在睡夢中的我吵醒

嘆 ..
打了通電話給老姐
他沒接
應該在忙吧
我只想確定
她是不是平安 呵呵


原本要先打給親愛的
想說那麼晚
他會不會被我吵到




可是
第一個想到 就是他
還是撥了通電話
沒想到他很快就接了
他很驚訝我怎麼那麼晚沒睡
跟他說清楚後
才明白 ..



`



今天
看了銓給我的日記
為什麼你要自責自己
難道是喜歡一個人的表現 ?
我不想
我的出現造成你的困擾
哀 ..


嘆我們相隔兩地吧 !
我們心比此繫在一起就夠了
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