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是
女人 !!!



因為明日要去台南
所以今天和魚丸到了堀江採購
我也在拍賣採購了一些東西


( 如下 )



( 魚丸說很適合我,也剩一頂 所以我買了 )



( 懶的調亮,買來手機的 )



( 很可愛的戒指 粉黑色的 )



( 整個很多帶,裡面超多東西 )

*



總之今天過的超開心
買好多好多東西
花了我 快 2000 大円 吧 !!?
旅費都花的光光了 
我都囧了

看我怎麼去 = =
打算在跟老媽ㄡ錢



`



明日的台南
我要擁抱你
明天要去中山招生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