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什麼屌  ?



和魚丸很興奮的前往火車站
我們的行李
真不是普通的重

只有我們
穿著校服
笑死我了



`


火車來了
我們很少很少坐火車
所以 以防萬一
到處問人



挖襙
去台南的是有沒有這麼多
擠爆了 我的媽

結果我們站的位置
竟然是廁所
一度一直有人要上車所
真想給他 BF 一下 哈





做了好久好長久
終於到了
整個就事很陌生
趕緊向兒子求救
之後搭上了
所謂的【台南公車】 ( 根本是客運 = = )
前往西港

50 大円 叫我去死算了吧


`






結果
我以為他是直奔
結果
跟公車一樣 一站一站停
問了路人之後
終於到了
超級無敵給他久的
屁股都要做到爛了


`


停在全聯
門口一大堆蟲
我都快哭了

兒子來接我們後
前往一個男生家
準備烤肉了

看一看時間
都 9 點了還要烤肉    =   =
當心錯過我的美容覺阿


`



起初
我和魚丸很拼命生火
結果還是輸給他們


挖襙
他們家真偏僻
右邊是豬寮
左邊是田地
外加無時無刻都會飛來的蟲
全身整個超級養






開始烤肉後
烤土司真的超好吃的




之後就玩麻將ˋ撲克牌
終於
兒子終於甘願把我們帶回家睡覺了


`


和魚丸一起洗澡澡
弄一弄
玩電腦

和兒子還有叫小幹的 ?
一起睡覺

兒子可惡的勒
跟我們搶乾淨的床
去妳媽的 = =

`

搞到快 4 點才睡
我睡到 5 點多就起來了
該死的端午節
沒事放什麼砲
氣死人不償命


之後又繼續睡


繼續期待
隔天的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