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錢乃是身外之物




今個兒阿審找我和老媽子來去夢阿代逛街 
阿審暑假要回越南
我超想去的 
差不多旅費 1 萬多
蠻便宜便宜的

可是沒電腦我會瘋掉吧
想找朋友一同去
可是大家都沒錢




`


洗個澡 跨上歐兜賣


發現去夢阿代逛
迷路 





老媽子很討厭逛街
因為他懶
不過他喜歡玩
我就和阿審去逛衣服
一件少說 600ˋ700 百起跳
害我花了 1000 多大円 
該死









老媽子和堂妹
卻在遊樂場不逸樂呼


好久沒和家人逛街
感覺真棒



EN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iq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